綠色採購

綠色採購

村田機械株式會社事務機設備事業部以成為「不斷創造新價值可持續發展的企業」為目標,以「環境相調和」為願景,並在此願景的基礎上,為了將寶貴的地球資源留給我們的下一代,從開發、設計、原物料採購、製造、流通、使用到廢棄的各個環節,致力於推動與環境調和的環保活動。
為了進一步推動此一活動,透過與各個有交易往來的公司企業密切合作來強化環保活動以及在採購時優先購買對環境負荷較小的原物料和服務是不可或缺的。

請各個交易往來的公司企業能夠理解本公司環保活動的重要性,並懇請予以支持配合。

事務機設備事業部將推動符合下列內容的採購活動:

  1. 從致力於減輕環境負荷的交易方進行採購
  2. 採購符合全球化學物質限制標準等不含有害物質的產品。
  3. 從推動環保活動的交易方進行採購。

事務機設備事業部綠色採購指南

有關綠色採購活動的詳情內容,在本事業部的《綠色採購指南》中有具體規定,請參閱之。

PDF綠色採購指南第7版 日語  英文  簡体字
綠色採購指南的補充:
關於EPEAT註冊產品有如下要求:
  • 鎘及其化合物不得超過歐盟RoHS指令要求的規定值。
    這同樣適用於歐盟RoHS指令指令免除的用途。
  • 用于25g以上的塑料外壳零部件中的有机溴阻燃剂(BFR),氯系阻燃剂(CFR),聚氯乙烯(PVC)中所含有的溴和氯都不得超过重量单位的0.1 %(1,000ppm)。用於外部電源的塑料零部件除外。
請提供與交付產品相關的環境訊息
對於從交易方採購的產品,要求實施含有化學物質的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