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

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為宗旨,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是我們的目標。

村田機械將提供與既有的“服務”觀念截然不同的客戶服務。亦即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為首要目標、並同時提供客戶諮詢、藉由深切的了解客戶之所需,給予客戶適當的忠告與建議的客戶服務。
而隨著時代的發展,村田機械所提供的硬體、軟體產品的性能皆大幅的提昇。
因此在這種情況之下,我們認為,服務客戶的項目不能僅停留在單純對產品的維修當中,而是應該思考如何為客戶提高在現場製作的生產效率與質量,藉由與客戶的不斷交流,尋求能夠給予客戶服務更好的方法。
而村田機械目前也正在透過及時且適當的建議,推動能夠使客戶真正滿意的客戶服務。

充實的驗證與可靠的支持

村田機械不斷進行實驗,使深具潛力的產品能夠在顧客手中發揮100%的性能。除此之外,為了迅速對應顧客提出的疑問及諮詢,還整備了數據資料庫。

無塵搬運設備的實驗情景

無塵搬運設備的實驗情景

快速應對的現場維修工作

除了定期的檢查及保養,一旦發生故障或異常時,也會由優秀的技術服務人員給予迅速的對應。此外,在備品的庫存管理方面也引進了最新的系統,建立了完整的體制,得以安心地長期使用機械。

進一步提高性能

客戶在長期使用Muratec的產品之時,與客戶接觸機會最多的服務人員同時還兼具著將最新的技術訊息及市場動態等情況及時告知客戶的功用。此外,在注意傾聽客戶提出意見的同時,還能夠及時提出有助於客戶利益的建議。